close
記得前面有提到
就是我現在有接一個家教的打工
每次單程去那邊騎機車 時速如果60的話大約也要25分-30分鐘的時間吧
如果再慢一點當然就是更久啦

教學對象是二位國小五年級的小朋友
對於現在小朋友我有時候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
該說是好笑呢?還是太早熟?抑或是現在的網路真的太發達?
還是各位小朋友學校的長輩們也差不多一個樣?
不懂嘎

叫他們練習造句:
「先…然候…再」
「先脫掉衣服,然候拖掉褲子,再來就嘿咻。」
↑對,沒錯 這就是現在小朋友造出來的造句

嘎,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該說些啥 雖然我叫他重造一個= =
不過常常就是會冒出來類似的東西啦
然候最令我震驚的是= =
他會學A片裡面的叫床聲…(汗
一個小男生學這種東西幹嘛,雖然他叫的真的讓我覺得很像
我永遠也忘不了我第一次聽到時候的震驚與呆滯
而且會讓我不知道該說些啥
該做出什麼樣的表情…= =但我現在已經習慣了
他要叫就讓他去叫吧…東西有在學就好

然候呢
他有一個妹妹
沒錯就是雙胞胎!
一男一女這樣
男的是哥哥,女的是妹妹~
還會玩刷卡、千年殺之類的東西
囧到不能再囧
還會唱怪歌…改編歌詞之類的
反正隨便想也可以知道他是改成啥

再來又是哥哥說妹妹喜歡某某某
妹妹又說哥哥喜歡誰誰誰
A把B的肚子搞大
C和D二個有一腿
這是小學五年級的對話嗎= =
在這種比較純樸的地方都這樣啦
那我想在都市一點的地方應該…也差不多吧(汗

嘎…真的是讓我又好氣又覺得好笑的一群小朋友
不過基本上,他們的學習能力還是真的非常不錯的!
當然我指的是我家教的這二個小朋友
媽媽非常的認真於小朋友的課業吧
補習就我知道有英文、作文、書法
然候又請了我這位家教
花費在小朋友身上的時間、金錢和心力真的很大
也買了非顯多的參考書和自修、測驗卷
我沒去的時間也會幫他們改習題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我是去那邊幹嘛的…
都已經被他們的老媽訓練到東西都會了啊…(汗
不過即然這是我的工作,當然就要把他做到最好嘛!

總而言之老師們…
大家加油吧,這些就是我們未來的棟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