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要先打吧= =
純抒發用 不喜歡看抱怨文的就不要進來吧…(汗

雖然之前就常常寫到人和人的相處之間的事情吧
不過這一陣子真的有點深刻的體會
有時候人的表面真的不能完全相信的

這個是在說看到我打工的人的事情啦…
有點小感觸而已…

不過真正想講的又是別的事情了吧!
看到我們現在有位同學
喜怒無常,相信我的好友們都知道我在說誰

自己開心的時候是很ok啦
不過誰會知道你下一刻又是什麼心情呢?
或許你和我們這邊的人生活的態度不一樣
不過我認為有些事是做人的一點禮貌嗎…

試問大家
請問你如果和同學們住在一起
一年半下來,一個半學期,也快十個月了
一共快300個日子,一個星期倒一次圾垃
試問你有幾天有幫忙過?

當我們說要買回來吃的時候
請問你有主動幾次問過大家?口氣好不好呢?
再來有幾次是你出去買回來的呢?

為什麼洗澡大家都要先問過你?
如果你也剛好要洗就要又看臉色= =
平平大家都一是一起出錢住的
為什麼總覺得還是有不平等?

我覺得就是這個脾氣吧
有時候用到大家都會很不愉快
想想,一個人可以搞成這樣也實在夠強的了啦…

雖然這二天情況有改善
有時候真的想得開和想不開就是一瞬間的事
這一秒你可能會覺得 其實個性也不是這麼重要,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
大家何必要計較這麼多 想開點吧
再加上我記得我在前面的有講到說
其實你講的我都知道
但請不要這麼安慰我
你還不如明確的和我說 其實你不想聽我抱怨= =
因為我還滿討厭被敷衍的感覺吧…
所以還是只能自己儘量想開啦

真的想不開的時候就是在氣頭上吧
明明不想去想
但就是會一直去想
即使依我的個性是一覺起床後
又是新的一天的那種個性
也沒辦法在這個時候發生效用-口-

這個地方吧
總共六人
扣除她本人

我想目前只有一個我看沒有被她惱過吧
另一個是很少,因為個性太好
但還是有過啦…

她人真的不錯
我也不討厭她
只是有時候可能沒辦法接受一起住而已啦
一些生活的習慣啥的 完全不一樣
可能她沒自覺
也可能是我們想太多
就當做是磨鍊吧…不然還能怎麼辦?
反正,事情總會過去的
再加上還有大家願意聽我講就好
謝謝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