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不知道
小說真的是要看人寫的,最近瘋上一位作家的文章
看了完了真的還頗滿足的(笑)

每次看完之後,都會覺得啊~好滿足
如果我也可以寫出這樣的東西就好咧
但是,夢想與現實是有差別的,我的文學造詣不好
看,還可以
寫,我就不行咧
我的文章只有寫寫學校作文的程度QQ

不過除了這個想法,看看小說裡的人物
再看看身旁的一些朋友…
嗯,只有一個同通點…為情所苦吶~(汗)
只是小說裡通常都有好的結局
現實中確不一定會有結果

我們不能說小說裡的東西都太過虛幻
也許是有,但是我喜歡看裡面人物的心境
描寫的愈深入愈好,主角愈困擾愈好
他想的愈多~我看的愈多(笑)
然候就不自覺的開始思考
我發現,有時候他們的想法很大而化之
有的確故慮很多,人,果然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吶
就連我也不例外,想法常常被這樣推翻來又推翻去的

果然,長大了之後,就會開始想一些麻煩的東西
幾次,突然覺得…
小時候的我好像都不會想這些東西吼?國中沒有,高中非常少
但是為什麼上了大學之後,在想這些東西的時間漸漸的增加了呢?
愈講愈遠了…

回到正題~
好作家不好找吶~只是常常和人家說這本書不錯看不錯看
好像也找不到什麼人來分享我的喜悅的說
難道是我的朋友太少=口=??
不…其實應該是,會看BL的朋友太少吧
而我又常看這種的書(淚)

有深度的書,最近想看一點@@
來去找找好咧^^
如果誰有看到真的非常值得一看的書
請一定要和我說喲@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