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方面:
在清晨時分,我還待在瑪奇上面
突然,三姊說了句「生日快樂!小妹!」
驚覺,看了一下右下角的小時鐘,超過12點了@0@
我生日到了!哈,都沒注意到呢~

過了一段時間,手機響了
顯示來電「09xxxxxxxx」?
這誰?沒看過啊?接
「夏月啊,生日快樂」(會叫我夏月?生日快樂?啊啊啊,是阿海啊XD)
於是話筒另一邊就傳來了很快樂的生日快樂歌
真的很快樂,因為我覺得阿海也很快樂,哈哈,他邊唱邊笑,呵呵
然候除了笑和謝謝,我也不知道我還要說什麼
但是真的很感謝-ω-y


同學方面:
生日前幾天,其實好像就有感覺他們那幾個在計畫著什麼的感覺
每個人講話都感覺好像偷偷摸摸的,然候又不和我說= =

本來都不想去問了,後來香菇和小白就過來和我說
在我生日那天,她們計畫要去華山吃東西
可是小龜因為要忙系會的事情,所以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去
看看晚一點,事情忙完之後,看看可不可以再來和我們會合
至於香菇不用去的原因是,因為她前些日子不舒服
所以事先請假了,活動組一個代表就好咩~@口@
然候我就想,活動組代表:小龜 攝影組代表:宏爺
好像,沒問題?

當天,嗯…
日子很平常,倒是KKO一直和我說生日快樂哈
一天講了二次,感謝啊~^_^
然候平常的一天就過了@_@
其實我只期待可以騎車車爬山這樣
不過時速好慢,為啥一路上我看下來都是40
只有偶爾才會到50…(汗)
真是詭異的速度

到了目的地,爬上二樓,怎麼感覺樓上好像很吵?
好像有吳香菇還有小白還有一堆人的聲音??
再上一樓,嗯,有桌子
咦?怎麼上一拖的客人放著蛋糕在這裡?
然候還20歲?這麼巧啊?而且桌子還很亂???(疑惑中)
然候,就在還在滿頭問號的時候=口=||||

生日快樂歌出現了←郭小龜的聲音
然候就回頭
咦??小龜?
咦??浩呆?
咦??宏爺?
咦??????

怎麼會這樣= =a
那隻郭小龜怎麼會在這??(此時旁邊大家一起唱起生日快樂歌)
啊,我該怎麼辦@Δ@
我該做什麼?
謝謝大家嗎?
到底要做出怎樣的反應=口=||||????誰來和我說啊~~~
(此時終於驚覺小龜為啥會在這的原因,我.被.騙.了=_=~~~)
然候在痴呆中生日快樂歌結束了
切了蛋糕^口^

吃了火鍋~然候看夜景,雲頂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只是比我想像中冷了一點0..0
蛋糕真的很好吃XD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同學買給我的生日蛋糕喔!(去年是第一次生日收到食物~月亮送的^^)
小龜~香菇~小于~小白~浩呆~哥哥~宏爺~院長~~~
真的很謝謝大家^口^y

可能我的感謝你們看不出來
不過在心中真的很謝謝你們喲@_@嘿嘿~
頭一次被這樣慶生,我害羞////(去年在我家也沒這麼誇張)
在此致上萬分的謝意~我會永遠記住的!^^嘿


回到宿舍之後
巴特,很呆,問我去華山做什麼?
「吃蛋糕」,然候他就說他也想吃
然候我的狀態+吃蛋糕他還猜不到今天是我生日=口=(蠢人一隻)

嗯,之後在超過12點之後,還是有不少人來和我說那句話(笑)
第一位是國中同學R.N
嗯,哈,雖然超過12點,不過我總覺得她還記得我的生日就該很高興了
而且人家本來早上就要和我說咧~~只不過我不在這樣=口=
所以其實她是記得的^口^(高興)
然候她就跑了,隔天她還要忙很多東西的樣子…真辛苦

再來睡前阿海也又道了一次快樂

小芳~如珊~楊桃~KKO~朋友也又和我說了生日快樂
和楊桃聊上幾句,他是第一個解開我被騙的重點的人
也謝謝你們喔~~~^~^


哈~~~(爽了好幾天)


PS.
小于他們也和我說其實他們本來以為會失敗的
因為理由好像掰的很爛,楊桃也覺得很爛?
可是為啥我會被騙?
我應該沒那麼好騙對不對@@??

PSS.
在隔天上課的時候
哈利才知道前一天是我生日哈
然候就開始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真是非常有趣的音調哈 感謝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