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魚約12:30在台北車站等人
結果我睡到11:45分,哈哈哈~我真是會睡啊
不過我還是準時到了…
現在去FF都是中午後才去的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很多東西應該買不到才對= =

這次去想買的東西有S大的家教本
JEBS和原色屋的本子,還有戰部露大大的1/2王子畫冊
話說畫冊有限量福袋,一天大概100-150份而已吧
我一直覺得中午後去就買不到了說
不過這次去的時候竟然還有剩大概十份左右,真是太好了~
之後還去未來數位買了LaughterLand的遊戲

這樣看起來東西不太多,不過就去了大概1600元呢QQ
這次真的是有史以來去FF消費最多的一次…
不過比起其他人來的話,我覺得我這樣花得還算少的吧…

這次有點殘念的是,沒有買御村大的台灣本…
還有紫曜日大的小說,錢不太夠啊= =|||
說到原色屋就想到…這次去的時候有牌子耶@@
之前都沒有的話,不過就算排隊,速度也不會慢到哪
比起之前那樣要買東西還要擠進去的時候要好多了
希望排隊的風氣也可以在台灣盛行起來…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們的場地實在是太小,如果場地再大一點
我想這樣大家也很好走路吧…哈

之後和小魚和蝦蝦去吃了麥當勞
我還滿想知道這樣二天下來麥當勞的業績到底有多少呢?
我想大概可以破百萬吧(汗)
人多到真誇張…坐無虛席,一桌人要走了,立刻就有人在旁邊虎視眈眈
雖然我在找位置的時候也是這樣看人家的哈
聊了一些有關瑪奇的東西,呵
RO也改版多了很多東西了,有新的城戰…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沒有機會玩= =
不喜歡被殺假的滋味…嘎嘎

之後在回家的路途中又去了墊腳石一趟…
沒有買到我最想要的書,不過還是買了一本小說這樣

然候回家的時候就發生了一樣姊妹間的悲劇…
我妹今天第一次和她的同學去國際書展
早上早早,大約九點半就出門了吧…
去到9點多才回到家裡…整整出去11個多小時@@

之後我進房間,看到我妹買的東西裡…
怎麼有個紙袋很眼熟…?
拿起來看看,這個不是1/2王子畫冊的限量紙袋嘛= =
難不成她也買了畫冊= =|||?
一問之下…果然…她也買了…

二姊妹去了不同的地方,但是卻買了一樣的東西回家…
我們二個是怎樣…一本399啊…不便宜…
再來看看那本要怎樣處理吧@@

然候今天準備要回雲林了,東西都收一收
先寄下去了,請了香菇幫我收行李^^"
晚上在敲MSN的朋友時,發現阿海昨天也有去FF0.0
這個真是…嘎嘎嘎(汗)
好吧,先放著…話說明天就要去搭車了
我的寒假就要這個樣子結束了…時間過得真快啊…

希望在開學前不要再讓我聽到壞消息了
拜託拜託…請一定要順利的解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