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在吉得堡的下午教小朋友算國小的數學…
然候她禮拜三需要去打工,可是她的排課沒有辦法去
所以禮拜三她就問我要不要去@@

所以今天就跟著同學去看了一下那邊的是怎樣的環境
蓋的還滿漂亮的,不過聽說那棟是新蓋的
當然漂亮囉~哈哈

今天去了之後,果然不出我所料= =
小朋友都是很麻煩的東西啊…一個比一個難搞

「老師~我腳痛,明天沒辦法來」
「老師~我頭痛,明天沒辦法來」
「我很忙,沒有空」
「好麻煩,我想回家,不想算」

不然就打屁聊天摸魚,發呆什麼的
打死不想寫的感覺@@
因為他們寫題目寫不完的話,就是要利用有空的時間
像是禮拜四或禮拜六去那邊寫這樣
當然小朋友也不想去…不過他們現在也不想寫題目

終於看到我同學是怎樣對待小朋友的了…
哈哈,她好強喔,又很會和小朋友相處
不知道我行不行呢@@"
加油啊!XD

另外,在過年的時候
表姊推薦了我一套漫畫「殺戮都市」…




之前有看到過這本漫畫啦,不過沒有想到要去借來看就是了
最近有點閒了,又開始借書,於是就想到來把這套看一看
看了之後感覺還不錯,不過就是血肉橫飛的場景還不少就是了
另外還有一些18禁的鏡頭,兒童不宜!

但是看到後來的感覺還不錯
它讓我的感覺還滿妙的,男主角一開始就因為被朋友拉去救人而死
一開始他的心態真的讓我看了不怎麼喜歡這位主角啦…
沒什麼自信,又好色…= =

因為他們必須完成任務,才不會死
所以裡面就有很人性化的一些地方
自私的一面…不殺你我就活不下去,所以只好殺了你
不然就是欺負弱小啦,聽不進他人的勸告
自大自負,腦袋裡不知道裝什麼的人一堆…

到後來,我看到男主角漸漸變得讓我覺得還不錯了
不過要到大概10集以後吧…
因為他喜歡上一個女生,整個感覺就變成有點正面的感覺了

他有想保護的人,不想死
無論如何大家都要一起活下來之類的感覺…
雖然謎題很多,不過我覺得它真的不錯看@@
目前看到19集…因為租書店那邊只看到19集而已= =
可是明明就出到20幾集啦!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吵鬧)

話說在網路上看到計會死掉= =
請和我說不是真的…我不要他死啦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T_T (鳴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