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有捏他

禮拜六的時候,因為同學的邀約,所以去看了部電影
其實我比較想看變形金鋼啦…因為我很討厭變得有點自暴自棄的哈利
而且我討厭天狼星往生、還有往生的片段,實在是太短了…天狼星啊天狼星…(淚)

不過他們秘密的練習魔法那邊我很喜歡
衛斯理家的雙胞胎依舊非常的有趣,榮恩也很帥嘎嘎(毆)

整體上來說,整部片看下來沒什麼冷場的地方
騎著掃帚飛往倫敦的地方那種飛行的拍攝很不錯
還有那個討人厭的魔法部去霍格華茲的那個女人…叫啥又忘了
一身的粉紅,笑聲因為她是壞人,所以讓我覺得還滿賤的= =
不過她的臉一直會讓我想到我們高中的金主任-金媽
…真的好像(汗)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嘎

天狼星的往生我覺得比小說中還要好了啦,因為有特效的關係吧
總覺得比較不像小說中那樣的淒涼…消失在光中QQ
另外,在最後與佛地魔的對決中
出現的巨形火蛇和大形水球的特效我覺得我也喜歡
再來整片玻璃都暴掉的安排我也喜歡嘎(你這人喜歡的地方還真多)
有震捍感的場景真是棒嘎~嘿嘿嘿

唔,感覺這好像不是什麼感覺
只是單純的講一講我喜歡什麼場景的介紹篇嘛…ㄜ
算了,反正是我的網誌…讓它去吧
我腦中的體會轉換器根本就沒有作用過…寫也寫不出來我想寫的東東= =

*因為是假日,又是下午,又是市政府的華納
人,真的好多,多到暴
2點去到那邊要買票,下一場的只剩第一排的…誰要買!(翻桌)
再下一場的票,只剩第二排之前的…雖然擔心,不過還是買了…
因為已經是4點的電影了,再晚下去就不用回家吃晚餐了嘎

看完後…我覺得我會斜視…
脖子酸嘎,但是感覺沒有之前那種坐在第一排看明天過後時的痛苦
還OK還OK還OK,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