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巫哲的小說,我也是去爬書單爬到的!

她的小說,人物刻畫生動
人物的每個動作、對話都讓我覺得很有帶入感
雖然說我不太習慣一些不曉得是京腔還是大陸腔的一些字句
但我覺得尚能接受,再看久一點也就習慣了
看著看著之後還會配音來的 (腦補

狼行成雙的主角也是一些巧合才有了相識的機會
本來雙方也就是見了面就打架的學生
作者花了很多章節去描寫這些主角們另一面的情節

這些還是要看了細節才能夠體會,然候我就喜歡上了故事裡的各個角色
邊南這一個樂天少爺私底下的細膩心細和隱藏的委屈
邱奕一肩扛起整個家的生計,同時對自己性向的自責和掙扎
懂事又可愛的邱二寶!開心果萬飛,樂觀逗趣的邱爸爸

看到最後醫院那段的時候真的很讓人難過
我還是第一次看BL小說看到為這種情節掉眼淚
但你更心疼的是畫中人物的反應

看到他們一路走來的過程,很暖心,很有愛
就算有什麼不開心或困難,他們一起努力過來了,不是嗎?
這算是目前為止我看到巫哲的小說中,我最喜歡的一部了

對了,這本有互攻!對我來說有加分,但也就是錦上添花XDDD
除去這個,這真的是一本很棒的小說,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