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不屑的眼神  

書名:睨めば恋 / 愛上你不屑的眼神
出版社:尚禾
文案:
今天也是感覺銳利的視線。
--像突刺般瞪視著我的人是體育系科的不良混混,名字叫「龍之介」。
雖然每次遇到他總是毫無理由的狠狠瞪著我,但我不知道為何卻感到很在意
因為,他笑起來的臉超級可愛的
明明是走在路上就會被人挑釁的不良混混集團大頭目,
卻會溫柔的撫摸貓咪、喜歡吃甜食、手製料理超美味,其實是個很細心的人…糟了!
這根本讓我完全深陷其中啊!
奉上ゆくえ萌葱的不良少年戀情!


因為看書的時間有限,所以沒有辦法挖出太多的新作者…
而且可能年紀大了也有關,常常看過不記下來就會忘掉 ~"~

本書是直接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的,畢竟會有人覺得好我想一定是有特點
省去我踩各種地雷的時間…看完後我也真的很喜歡

主角的眼神天生兇惡,加上有打架的習慣總是讓人敬而遠之
但私下卻是個糖食黨,這種不擅言詞又面惡心善的設定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類型
(一旦情緒突破界限就臉超紅 XD

另一位則是被大家認為審美觀有點與眾不同的學弟
在漸漸了解和觀察下把學長放進了心裡,直球性格和有時出現的強勢動作真是太讚了~

二位主角的關係拉近方式敘述的很自然,也很引人入境
只是最後防線的一下就突破我還是覺得有點突然就是了,再放慢一點多一點心境描寫我可能會更喜歡!
交往後和哥哥見面的小插曲更是放閃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