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你的暱稱

夏月澄

Q2:如何知道小熊娃娃blog的?

巴哈姆特的達人專欄

 

Q3:你最喜歡小熊家哪一篇文章?(可複選)

(可以直接寫標題,也可以直接貼連結)
(不可以回答都喜歡哦,雖然我會很高興XDDDD)

雖然都很喜歡沒錯XD"

但是這篇我覺得看了真的是和我們家差不多,超有參與感的!(笑

★我的麻煩女友。

 

----休息一下進入Q4----

Q4:覺得小熊家的更新速度的怎麼樣?
(例如:還可以啦、唉呀太快了我都看不完、有點慢捏)

很OK喔,差不多剛剛好的速度

要是太趕圖的話小熊會太累吧@@ 現在這樣就OK囉~~不會太久~也不會太快



Q5:如果未來小熊要出書的話,最想先看到哪種話題?
a、閃光情侶事情。 b、貓咪貓咪貓咪 c、小動物劇場 d、小熊畫的我都喜歡
(作者提示好明顯ヽ(́◕◞౪◟◕‵))

D、小熊畫的我都喜歡 (有獎勵嗎XD?)

就照BLOG的樣子就可以了,什麼都有內容很豐富啊 (灑花


Q6:想給小熊的建議?
(請自由發揮)

小熊很有個人風格,其實我覺得也想不太出要什麼建議耶

我想得到的最重要的速度小熊也更新很快了@@

畫風、文字排版也很乾淨好看~做小熊就可以囉~加油!

我會支持小熊的!(亮月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