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久沒有打網誌了,有想寫的fu
但是又不是很清楚自己想要寫什麼

放寒假的前半段都還說得過去,日子過得非常的平順
放寒假前的2/4也還很開心的約魚和三姊看年過完之後就要不要去唱唱歌這個樣子
很久沒唱歌了說,很期待^^

過年很順利的過去了,不過發生的事情也變多了
我想不通,為啥這個世界上這麼有人不知感恩
雖然不是對我,不過那感受是一樣差勁的,我很討厭那個人
但是又不能不和他說話…

這樣的日子還沒有結束2/12那天發生的事情才叫幹
快要把我們現在平靜的生活整個毀掉
我真的很不懂那邊的人腦筋裡都是裝大便是不是
不要擔心不要擔心,這是屁話嗎?
有人都快要日子過不下去了還不要擔心的嗎?

為啥 明明可以解決的事情要擺爛到現在?
為什麼自己要爛不去爛要拖別人下水?
欠你的嗎?還是我們有做錯什麼事情?
我覺得我們生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沒辦法選擇的事情
而且 覺得我唯一的錯誤就是生在這個家裡 不過不是我媽的錯
我想當我媽的小孩,但是我討厭當那個人的小孩

世界醜惡的一面真的很多
我相信日子不會過不下去
但是一定不會更加平順
我從小就覺得我們家沒什麼不好 但是也沒有多好
從小也不會覺得日子過得有什麼比別人家差的
唯一差的只有我有那種爸爸
到了國三時 日子開始難過
到了大學時 大家開始囉嗦
到了現在 生活的巨變增多

為什麼呢?到底是為什麼呢??
等待吧,能做的我們都做了
現在就看人 還有沒有良心這種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