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某個同學的生日呢…(嘆)
題外話…


這次日誌主要是要說FF一日遊的事情
因為FF算是現在同人誌活動中的大場吧…有一些我比較會去逛的攤在FF都一定會出現
所以大概一年我會在FF出現一次@@

只是…真的…一次比一次還要累
一次比一次人還要多嘎
真的有點在想之後還要不要去…= =||||

主要都是要去買本子的,因為用網路買的話…第一,沒見本
第二,我覺得匯錢很麻煩
第三,怕完售@0@
而且這樣逛不到其他攤子啊~討厭!

這次…下午一點從家裡出發
和同學會合之後在台北車站的時間是1:40左右
搭捷運到公館站,時間…大約2點多吧
走到體育館前的廣場…都是人…媽啊…
之前好像還沒有滿成這樣呢,不知道這樣晃過去會成為幾張相片的背景(?)

好不容易買了票,照著之前的習慣,爬上三樓…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我們現在三樓不收票喲,請到一樓去收票並蓋入場章。」
!!!!
這是怎麼回事,啥時改在一樓收票了…爬三樓很累啊(怒)
不過也沒辦法,二個人只好又爬下樓梯,走向一樓的入場…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我們這邊沒有在收票喔,請到外面的帳蓬去收票蓋章。」

喝!林老師卡好,這是怎樣= =
外面的小帳蓬也不是沒看到,只是上面啥都沒寫,我只看到一堆工作人員在那邊聊天打屁
這樣其他人是會知道喔!!!(因為我也看到很多相同的受害者= =|||)

人好多…可是要進場沒辦法…
又爬去門口蓋章,悶熱的天氣,人又很多,老實說
這樣的環境會讓我的疲倦指數直線上線…=口=

因為下午去的人都不用奢望會有場刊了啦…一張爛票也敢收我150
為啥票會多印場刊不會多印啊!不要和我說什麼場刊還有限量的鳥事- -
反正…只有用一張紙印社團名…然候編號還沒有照順序(可能是照筆劃)…FUCK…
我光找我要去的社團名字,就在那N排密密麻麻的小字當中找了N邊…
心情更加不爽= =

反正,要去的地方還是一樣…有三樓也有一樓…
先衝向一樓嘎
在人潮之中,好不容易到達第一個目的地…可是看到想買的刊物時…
紙條:「新刊明天才會有!」

啥,這是怎麼回事…
不過後來回家之後,才發現可能是因為沒有本子了,今天的份賣光了吧= =
二位大大的都一樣…不想要早上來排很久的隊伍
可是下午去的時候又會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讓我無言啊~
難道我和那二位大大的本子沒有緣份嗎>口<

突然懷念以前露大還沒有現在這樣受歡迎的時期…= =
我要買的話,攤上都會有本…難過= =…

這難道是叫我要省錢嗎Q口Q
可是我漫博不想去啊~讓我敗點錢在這邊有啥關係!

不過也沒辦法,只好把期望放在三樓的S大的攤上了XD
好像在前幾場就有出的魔物出沒注意2,之前就很想買了
可是寒假的同人販售會就是沒有去…第一懶…第二沒錢…= =||||

反正這次一定要入手就是了XD
順便加上畫集和wii的商業誌~
好高興,都有本~毫不猶豫,三本就都買下去就對了!
不過wii的那本是有點貴就是了…因為是全彩的吧,也滿厚的…250
三本合計要520嘎,加上入場券就670了(失血)

在晃攤的中間聽到新世紀福音戰士的OP-殘酷的天使…
全場熱烈歡呼,轟動的景像讓我當場有些許的傻眼@@

中間的到好多人都拿著奈葉的提袋…我也好想要…可是沒有多餘的錢可以敗了…
只好強忍下來…打道回府…

明明這次好像才去一個小時…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有那種出去玩了一整天的感覺…
感覺快掛掉了~看樣子我真的不太適合去人太多的地方= =||||

回程的路上,口好渴…-_-
麥當勞一定暴滿的…每次都不例外嘎
就和同學走著走著…發現KFC好像人沒那麼多的樣子

…XD
跑去KFC坐著吹冷氣喝飲料+翻書
喔耶!
真是太棒啦,二個人都活過來了XDD

準備走人的時候,往樓下瞄了一眼…
糟…坐太久了,正好碰到散場的時間…
台大到捷運那一條路全部都是人嘎!滿滿的~啊~~~>口<

然候和同學的壞習慣又發作了= =
我們二個人就是寧願多花點時間,也要坐到位置的人…
所以…搭反向…-3-
搭到新店再回頭…嘿嘿嘿~反正在捷運上看個書,時間過很快= =+

可是又回到台北車站的時間…5:10
馬的,又是正會塞車的時間= =||||
於是二個人又打算晃到別的地方去殺時間,大概6點的時候再搭299回家

目的地,墊腳石
話說墊腳石真是個好地方嘎
漫畫不少,小說也不少,會員卡也滿輕鬆就可以入手
想想去漫博多麻煩= =
新書也頂多打九折…除非有特殊一點的活動,不然我覺得去那邊根本就是白去= =
買書還是去平常的地方買就好0 30

和比較會看漫畫的同學去那邊真是好啊QQ
感覺比較有話題可以接下去,時間也過得非常快
不知不覺就6點多了,可以打道回府囉~= =+

在公車上還是不忘聊天~聊天好殺時間…嘿嘿嘿
家,非常快的就到了

下車鈴按~
翻包包,找悠遊卡………驚
突然找不到,可是已經到站了
等我拿到時,門剛好要關上!

司機我要下車啊(喊)
可是司機不理我…他繼續往前開了…
NO~我不要~
在某人的身後也有一位同病相憐的乘客和我有一樣的宿命…
那司機就是打死不讓我們二個下車就是了…
你他X的是嫌我今天走得路還不夠多是吧!

可是他都開了也沒辦法…只好下一站才下車…
用走的走回家…(淚)

就這樣,一天的大冒險結束了@@~
整體來說…還算愉快!
不過真的要好好考慮下次到底還要不要去FF了…
真的已經不太想去了-口-|||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