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啥大事沒啥大事~哈哈哈
只是很無聊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汗)

最近看到認識的人的感情生活@@
真是讓我有點驚訝…哈哈,好像沒有這麼熟的朋友有這樣
從知道她可能會和誰在一起,然候這樣看到發展的~
我會害羞>////<但是看到朋友這個樣子 每天都很開心的樣子
男朋友也對她很體貼,呵呵 真是為她高興^^

永遠的伊蘇Ⅱ,昨天又翻了出來破了一次
真是一款好遊戲~呵呵,好喜歡
百玩不膩喔!!不過我家小妹買的菲爾佳娜之誓還沒去碰
我還是比較喜歡2D畫面的遊戲呢,雖然現在3D的遊戲是趨勢
不過如果做的像幻想三國誌Ⅲ那個樣子的話
就真的很讚喔!

預訂禮拜四的下午去游泳,咪的,我好害怕喔= =|||
這種身材穿泳衣能見人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