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真的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很會想

最近1.2個月來,睡覺不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以前,只要倒床不到20分鐘,都可以安穩入睡
就算不想睡,只要看書看一會,就會有睡意

但我驚覺最近的我,似乎不再那麼容易入眠
睡前總是會想東想西的
不知道我會不會快變成有被害妄想症的那一類的人

最近我連自己是不是有朋友的資格都不知道
在線上交朋友是很隨性的,在公會頻我可以吵吵鬧鬧
我希望有人陪我鬧,自己一個人的世界我忍受不了
我發現我是個害怕被朋友遺忘的一個人
有些小事情都會被我想的很嚴重,是別人不要我了
不想理我了,朋友變的少聚在一起了

超難過的,這邊似乎沒有人可以聽我講心事
也不會有人認真的聽,我好希望有誰可以了解我
但會想…每個自殺的人都會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人了解我」
反問,請問你又了解誰了??
你都不了解別人了,那請問為什麼別人又要去了解你?
每個人的了解不過是你對這個人的主觀印像罷了
人家心裡在想啥你又懂什麼了?

所以,我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擁有什麼東西過一樣
沒有,卻會奢望擁有
又告誡自己你沒有這個資格
期待愈大只會失望愈大 自己會傷害自己倒不如不要伸手去碰觸
想收手時又會依戀快樂的感覺

我要想辦法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