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去劍湖山,楊桃他們約的
住了雲林也快四年了,可是都還沒去過劍湖山
可能是小時候去太多次的原因吧(汗
反正,我們就去了~

去到劍湖山,一路玩
什麼咕咕飛車啦、天花散花、海盜船、還有會讓全身溼掉的那叫啥我忘了
還被拖去坐了第一次的一飛沖天
本來只有楊桃和阿凱上去坐
後來大家都上去了…囧…只好跟著上去

媽啊,一上去我就後悔了…請問我可以下去嗎?
當然是不行
上到一半的時候 要準備衝了
阿凱和楊桃和我講話
講到一半就上去了啦~啊到一半就上去了
聲音就出不來了,馬的我快嚇死了,算是我第一次嘗試吧
真的是太可怕了(掩面
但是我可以和別人說~我有坐過了!哈哈

之後又去玩了什麼= =
我想想…雲霄飛車和超人
可能是天氣太熱,加上坐太多,我後來就真的暈了
自從坐了那個什麼超人的東西
叫我趴著坐,真的一趴上去
我就很想罵髒話,他為啥要叫女生用趴的啊 囧
胸部會扁掉的,然候固定的東西又壓了下來,我的卡稱也要扁了
卡成這樣,然候開始後就晃來晃去了,我覺得我吃下去一點點的東西都要被晃到噴出來了

後來就…大家都掛了
我倒覺得小白還是很有精神(汗
走過來走過去的,難不成是我真的太虛嘛…

坐了個小火車,在上面看到很熟悉的人物
白雲&曾國城…(大驚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冒險奇兵嗎~在錄影耶~真是辛苦了 哈哈
沒想到竟然會遇到

不過看到就看到,也不能幹嘛,來去吃午餐,什麼義大利麵
感覺就像調理包出來的東西(汗
但還是吃了…

休息後,我們就去玩了休閒的遊樂設施…
再去沖一次水吧,結果這次,全身溼 囧 ,水竟然比早上還要多
再去走那什麼蛋糕屋啊,旋轉木馬押~哈哈
玩開心的,還OK,出來後自以為精神好多了,跑去坐旋迴磁場
坐一次…我有一點不行了
後來阿凱和佾妘小白又去坐了…嘎 我也想坐
不知死活的又上去一次…囧
結果這次真的不行了,我覺得好難過

我決定我要去吐一吐看看會不會比較舒服
一去,好順,完全不用什麼催吐,我就立刻把午餐又全都吐出來了(汗
但是真的是吐一吐之後有比較好啦

最後走之前,G5來了
不敢坐,阿凱、楊桃、阿吉他們就衝了
上去第一次,下來之後拉了佾妘又去第二次
這次的目的就是把佾妘騙上去啊!
下來之後她就呆了,講話有點語無倫次還一直笑…哈哈
G5挑戰完畢!

走之前又去看了震撼劇場
果然我覺得我不要看畫面是對的
看旁邊的觀眾比較好笑
大家都跟著椅子搖來搖去的~真是有趣哈

結果了劍湖山的行程~晚餐吃野宴GO!

吃一吃,點太多,吃不完
坐位如下:

阿  小   阿   阿
修  新   凱  吉
          小黑
香 我 小 楊 宏
菇   白 桃 爺

左半邊吃很慢,但是火很大一,一直烤一直吃,我覺得飽的好快
當左邊零戰力的時候,還剩一堆東西
小黑真的就是…救世主啊!
速度完全不落人後,一直吃一直吃~
阿凱也吃很多,大家真的都好強!
阿修也喝了四、五瓶的飲料
今天真的是見識到了~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