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今天和 小魚.月月.三姊.小涅.阿海約好要去桃園吃五角冰鋪的冰.ω.
本來氣像有預告說都會下雨,還以為天氣會很爛,一直下雨讓我們整個行程會變的很麻煩的樣子
沒想到雖然天氣陰陰的,有在滴雨,卻也沒下大^^
12:15集合
中途發生不少事情,我這個阿呆竟然把鑰匙鎖在車廂裡o__O|||
麻煩大家幫我應拔出鑰匙了XD"(毆)

到了快1點,我們才停好車子,和阿海會合
五角冰鋪長的和高雄那間樣子不一樣呢~
感覺店有比較大、桌子比較多,也比較特別,適合大家聚在一起吃冰= =+
和月月吃了冰淇淋鬆餅、和小魚吃了巧克力2號冰>ω<ˇ
好吃好吃,我真是幸福~ 感覺我們吵到店都要翻過來了
不知道隔壁桌的客人會不會很想衝過來打我們O_o

吃完又到處逛了一圈~ 看衣服首餅看了幾間~
又跑去看別人在賣的雞蛋糕,夭受,人排好多....(不過是還能接受的長度)
還不錯吃~ 外面酥酥的,裡面厚實甜甜的^O^

後來跑去遊樂場,玩了太鼓達人
最高才96 Combo 有點小可惜
再看阿海玩那個什麼 打僵屍的射擊遊戲 好像很好玩…
後來我和小涅一組,唔...還不會玩,不幸早早就掛點...
後來阿海還用雙槍,唔,看起來就是很強的樣子(不過手應該很酸吧-ω-||||)
再來又和三姊玩一場! 咦 好像戰積還不錯喲~
打過了頭目後又一段距離呢~嘿嘿 有點爽...但是手好酸

6:2x
決定前往通化夜市
沒想到從桃園騎到那邊要這麼久=.=
到達的時候都是8點半了,整個就傻眼o__O
中途的包包店有賣狗狗,一大二小,都是秋田犬~超可愛XD(但怕老闆覺得我們是拗客所以不敢亂玩)
到9點時 和小魚 二個已經開始緊張了><
急忙忙的跑去吃了東西就要準備回家了
害得 月月 阿海 三姊和小涅 好像都被我們打壞興緻(?)
嗚,對不起T口T

總之 最大的收穫就是我會自己騎了哈~
雖然車不太少 但是認路好像還是滿重要的
還不賴XD 載小魚回到家是10:40左右
好險她家媽咪沒有罵她的樣子QQ
是因為我們有提早告知會比較晚嗎?
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我是帶壞小魚的爛朋友><
嘎 反正載完小魚再飆回家是10:50左右 這時就在想 哇…我是不是太會飆了0.0....
不然感覺也要15分鐘左右的路程怎麼會大概10幾分就到了@@

後來發現月月他們逛到12點半=口=
沒想到原來夜市可以逛這麼久............。口。!!(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