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悠哉的一天,太陽還是那麼的大
睡覺都會被熱醒,我真的很懷疑,那種溫度真的只有30度嗎?
總覺得都快要34.35度的感覺…

因為前幾天抓了一套BL的好遊戲
又剛好和三姊他們聊了一聊,基於「好遊戲要和朋友分享」的心態
拿去給他們玩…嘿嘿嘿嘿

騎車出去,X的,太陽好大,我好怕我被曬黑
不然就是中暑,更重要的是…好熱
如果在那個傳說中的紅綠燈那邊要等很久的話
我覺得我一定會掛掉>口<

好哩家在,過去的時候非常順利,我遇到了綠燈~(樂)
因為天氣的關係,忍不住停了下來,買了一瓶飲料…
三姊還說她家很亂,我怎麼覺得還好的說…
聽她在亂講嘎!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在三姊家的時間就這樣被打發了過去
看了一群瘋查某在玩那個遊戲就讓我覺得好笑~
不過那好像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玩的
我想像中的免疫力好像是 涅仔>三姊的
不過後來發現,結果好像是 三姊>涅仔 嘎嘎?
而且…那二個人竟然都是易路斯派的
竟然沒人和我一樣有眼光,選擇奇伢?(毆)
雖然路易斯大人我也覺得很讚,但是遇上了奇伢我就會倒戈*_*
好吧,我接受每個人的喜歡都不同的這種說詞…奇伢明明就很讚的說…(還在唸)
另外,聽說他們沒辦法忍受那種怪聲音-v-
我…我就覺得還好的說嘎嘎

好好笑的二個人,之後發現好玩的再丟過去好了…
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最有趣的實驗(笑)

喔,順便貼個圖

↑這是在繪圖板畫的一張圖,貼上來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