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什麼的不多說,就是主角二人從互換身體開始的故事。

可能我看小說其實不太動大腦,所以很多邏輯性的東西我沒想太多
但看完之後,還是有很多事我搞不太清楚

像是為什麼他們二個人會換身體之類的,怎麼選上葉勳來的?
床底下為何要放個來路不明的古董醰子
柯大叔之迷一大堆,話很多也都不講明,您老大的屍體又去哪了?
各種不能說的秘密最後還是成為了不解之謎

除去這些我還是挺喜歡柯楊和謝勳的相處的XD
明明是個警察但超會撩人的謝勳實在厲害
柯小爺每次耍流氓都贏不了謝勳,反倒被虧一把的樣子也很有趣

傻三兒半夜上廁所去程踢盆子罵髒話那邊真的超有趣的XDDD
我覺得像是都直接聽到他在我耳邊大罵髒話來的
真是個逗比,哈哈

真要說我有什麼缺憾的話就是謝勳沒有反攻成功,都已經決定要上了
怎麼又龜了…(哭哭)

總之,雖然主線的設定讓我覺得混亂
但多數都是人物之間的相處,所以順著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