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其實我有點懶的打
好希望它可以自動把我想的東西顯示在瑩幕上=口=(毆)

可是我如果不快點打一打,依我的個性
我想它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機率就會變成零了…
所以…還是打一打吧…!


話說,今天去阿海家玩!
早上八點起床,大概半的時候出發
吃個早餐,領個東西,然候去接三姊~
二個人慢慢晃的就這樣晃到了桃園

因為有事件發生,於是,我們又學會了內壢車站要怎麼去
阿海就在那邊接我們@@

一路上,走了好多小路,來到了看起來像是住了很多人的地方
我和三姊以為快到了說,沒想到…一個轉彎,咱們就又到了大馬路上=口=
之後就又這樣騎了不知道多久嘎嘎,原來剛才被騙了

到了大概十點半吧(好像還滿久的)
終於抵達終點~這路程有點遠的感覺…
然候,阿海的爸爸媽媽真是超級好客的@Δ@
中午被帶去吃了素食…我好像很少去吃素食的東西
也不是從來沒吃過啦,只是真的很少吃
然候也很少這樣一天吃了早餐又吃午餐…
頂多就吃點小東西這樣(不會餓就好)

下午…惡靈古堡4 (有人屠殺村民)
玊兔追月 (考驗智商)
獸人格鬥 (去被痛扁)
太鼓達人 (亂亂玩嘎)

BIO場景…
村民從橋上要過去打阿海,之後
阿海給了村民一槍「去你的!」一腳踹下橋。
↑諸如以上殘忍之行為,今日發生在許多村民身上!

就這樣,一個下午過去了@@
然候肚子又裝進了不少蘋果和水梨,還有二杯沙士

晚上本來打算回家吃的
中午和下午吃的東西讓我覺得我好像晚上不用再吃東西也沒差的感覺
不過後來還是被帶走了@@嘎
頭一次一天都完全沒有吃到葷的東西的說
我媽一定超感動,我今天吃了好多菜菜(有多嗎= =?)還有水果嘎

不過也只有這麼一天嘎…
這種情況好像很難再度發生的說0.0

記得坐上車車要回來的時候大約是7:30
到了阿海家,由阿海帶我們去到內壢車站附近
然候就讓我們自己回家了@@

或許是在雲林騎車久了吧= =
我看到直線那油門就會不由自主的摧下去
而且我媽的車車騎慢那老毛病就會犯嘎(無言)

嫌太快的一定要和我說啊>口<
不然我就這樣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