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看了電影~
柯南的劇場版-紺碧之棺…

電影一開始,我就看到高木和佐藤開著警車在追…
魯邦和不二子…(???)

奇怪,我是走錯地方了嗎?
反正就是呆滯了啦~哈哈哈

看到後來,真的愈來愈覺得佐藤警官好帥嘎
甩尾耶XD
真是厲害,不像我連玩賽車都是從頭擦牆擦到尾…

整部這樣看下來,架構我是覺得還OK啦
只是從頭到尾只有死一個人…有點少的感覺-_-
之前不都至少會死了二、三個嗎?

而且還沒有和我說到底是要殺那個人幹嘛的說…

謎點不少,事後阿海一直在說…那個…
名字忘了…= =(無言)
觀光局那隻叫什麼名字來著嘎?
那隻的槍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轉畫面角度就消失了…-口-

這點我倒是沒有注意到@@
只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動機,還是讓我覺得很謎

片尾曲,上次就偷偷聽過了
這次在電影院聽的感覺果然在和Youtube上面聽的感覺有所不同
而且有畫面~好多海…
是因為夏天覺得很熱嗎…我覺得那海看起來好棒…
看起來就是很涼快的樣子QQ

總結~
要說難看,我覺得不會難看
可是要說好看,我也不會覺得非常好看0 30
普通啦普通-ω-


很怪的圖…我是亂畫亂放的
嘎!
嘎!
嘎!

殘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