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繼昨天的感冒
昨晚到今早的清況是最為嚴重的

為啥夏天的感冒這麼恐怖來著?

不過,縱使是感冒,我還是為了食物跑出門去
我好想吃菜市場的那個壽司嘎!
為了食了,我衝!

晃了一圈…
馬的,壽司呢?
怎麼找不到?
該不會今天沒有開吧?

嗚…我要壽司…
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
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
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壽司Q_Q

沒有,沒有壽司…

算了,來去好久沒有去的甫林晃晃好了0 30

停好車,和我妹仔一回頭
咦?甫林要倒了?
營業日只到後天?
怪哉怪哉,話說,我們這邊我就覺得書店已經夠受了
然候甫林還要關啊-_-

那現在除了書不多的仁仁之外
想要逛書店的話就要跑到新泰路那一帶去了…
那邊好遠…車好多啊…(累)

另外,我媽回來的時候我和她說
甫林要倒了0.0
媽媽回我說
「人家只是要結束營業,你不要說得人家好像經營不善然候倒閉一樣@@」

嘎…不都差不多…?
反正就是不會再出現在我的面前就對了嘛0..0

貼圖!

怎麼會這樣-_-
他和我想像中長的不太一樣呢…
腦中的東西和手畫出來的東西怎麼會不一樣嘎嘎
果然,我的想像力和功力二者都不足嗎QQ

我明明就是想畫…
算了,不要說是什麼好了
因為現在畫出來的東西,我也不知道他是哪種生物-_-||||
嗚嗚嗚嗚嗚~(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