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才一天…
才經過一天的時間怎麼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媽啊…我好難過嘎嘎

我想感冒的原因大概是天氣太熱吧
熱就會流汗,然候踢被,衣服又掀起來
流汗又吹風,所以就感冒了…

不過昨天只有一點點喉嚨痛
之後一躺下去睡覺時…鼻塞…
後來起床後,頭又暈,然候全身都在酸痛
之前感冒也沒這麼誇張…@@

我要快點多灌水,讓感冒好起來嘎嘎
夏天…這個夏天…
好像不怎麼好過吶…

昨天畫的圖…我貼

第一次畫這樣的構圖,也是第一次畫刺客
沒想到畫出來沒我想像中的失敗~
不過比我想像中還要花了許多時間…大約一個半小時吧!
果然…畫圖講究的是耐心…
不過我是"偶爾"才會有耐心的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