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其實知道這件事很久了說…

比起漫畫來,其實我先接觸交響情人夢是先看日劇的
玉木宏真的是個帥哥~哈哈哈!
劇中的他演的千秋真的很讚,上野樹里所飾演的野田ㄈㄟˋ也真的很值得一看!
主角、內容…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
音樂方面,因為我也不是學音樂的,我也聽不懂0..0
好聽就好了咩~呵呵

漫畫方面~作者雖然是畫少女漫畫的啦~
不過畫風實在不能說是鮮明有趣(內容是很有趣就是了一v一)還是值得一看啦QQ
所以,可能沒看過漫畫,或不看漫畫動畫的朋友們
快點,禮拜一就要演了,快點去看去看去看~嘎嘎嘎!

日期:7/23(一)起 W1~W5
頻道:緯來日本台
時間:首播 21:00
   重播 00:00
      06:00
      13:00

緯來日本台的介紹在這邊
想看詳細的介紹的人就去這邊看一下吧@@

快點去看快點去看快點去看XDXDD
我也要拖我家媽媽去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