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就是這個樣子嗎?我真的有點呆住了…
之前在玩線上的時候,我當然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曾經一起走過、笑過、聊天的朋友怎麼可能會是假的
所以,這點是例外的…

其他呢?
我真的就不知道了
昨天吧…我在網路上發現一個討論串
裡面的發文者,個性看起來還不錯啦
看著他每天的和那個討論串的人聊天,誰會覺得是假的呢?

不過到了最後吧,才發現,那個發文者其實是死了
從頭到尾在講話的人都是他的表姊
他的表姊說是,他很希望那個人能活著,即使是在網路上也沒關係
這點是還好…只是…重點就是他已經騙過大家一次
叫人之後要相信他也有點難,雖然她有貼照片上來

他說,現實中的那個人已經自殺死了二年了
他的男朋友也在發瘋了住在精神病院
整個流程是還滿讓人感動的啦

從,相信這是真的,這方面來看的話:
我覺得那個姊姊也有病了,病的還不輕
她需要藉著在網路上自己和表弟的對話 來騙自己表弟還活著
人,都死了二年,你的忿恨、不平可能還無法消弭
這種行為,除了欺騙自己之外,更來欺騙了之前的每一個人
要嘛,就事先講明吧!除去這一段感人的故事
本質也不就是一位欺騙大家感情和時間的人
我們可以祝福死去的人,我們可以漸漸的改變這個社會
大家給你經驗,是希望你可以改變你的未來
但是你竟然最後和我們說 最後是這樣的結局 其實,他根本已經沒有未來了
那那些為你付出的人的努力又算什麼呢?

從,覺得這件事其實都是編出來的方面來看:
這個人更有病了,雖然我不否認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這有種病態心理的人我想也不是沒有吧?
整個過程有那麼一點像小說,而且是悲劇小說
但是,因為人生如戲,你要說真實生活上真的沒有人發生這樣的事
我們也真的不知道,於是,我們選擇相信
從這點來看,人,果然是本性向善的

我也不是說那個「表姊」就是壞人,但是你不能否認
她.真的有病,從事情被揭穿之後
她還是又開了另一個主題,繼續在那邊和她的「表弟」對話
我看了整個就很無言,你是要以後都這樣活下去嗎?
從她的口氣,從她的語氣來看
我覺得裡面有個人說的沒錯吧…她只是事情被揭穿了之後
找個最會被大家同情的結局、經過,來減輕大家對她的責難
她只要這樣,把自己的定位也設在「被害人」的角度就可以了

這是一種教訓吧…嘎
我自己看了就算了,我還傳給別人看= =
她一定很無言噗,其實我也很無言

這算一種學習和教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