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要寫東西的時候,總是要有些重點才好
來談談暑假吧,其實呢,這個暑假
是我人生20年以來,第一個覺得好像還滿無聊的暑假
不過這種無聊卻不會非常討厭

自己也不是很喜歡玩線上遊戲玩到很瘋的自己啦
不過在瘋的時候總是沒有什麼辦法去控制
因為當合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其他有的沒有的雜事根本就沒有辦法吸引我的注意

現在,不知道
線上有時候有時候會有興趣
但是就是會沒動力去開,沒去開也好啦
不然我又發作的話可不得了…

反倒是,我還滿喜歡這種可以有結束的東西
像單機遊戲啦,或小說動畫之類的東西
乖一點,再去幫媽媽多做一些事情也是ok

不過一想到放暑假我爸那邊的親威的話
感覺頭又很痛…但是還是放著不管…
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被唸成豬頭嘎…

總之,這個暑假沒什麼特別的計畫,也沒什麼特別的目的
天氣非常的炎熱,希望多下一點雨,這樣晚上睡覺也才舒服些
世界的氣候愈來愈可怕了…突然也有點擔心以後不曉得會變成怎麼樣
超怕以後被熱死的= =嘎(我怪怪的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