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道院屋頂刮著風 我心裡的默禱不
曾移動小鎮的午後很從容 像你表情
慵懶中那熱戀像鹹鹹的海風 (那熱戀)
我感動 不知輕重那愛情像雨後的彩虹 
(那愛情)你始終 被愛跟蹤

修道院屋頂刮著風 我心裡的默禱不曾移動
小鎮的午後很從容 想你表情慵懶中 像鹹鹹的海風(那熱戀)
我感動 不知輕重 那愛情像雨後的彩虹(那愛情)
你始終 被愛跟蹤

拉丁鼓敲打 輕快的節奏下 我貼近你臉頰
等願意的回答 你鞋跟踢踏 讓塵土混著沙
我的吻狂亂的落下

拉丁鼓敲打 熱情的拍子下 妳嘴角玫瑰花
勾引著我牽掛 妳轉身優雅  那挑染的長髮
有一股異國的鮮豔瀟灑

教堂的指針在移動 那時間停滯在鬥牛場中
那掌聲與鮮血的虛榮 像我的愛給很重

妳比誰都受寵 該怎麼形容
愛讓你詞窮 你美的像一場夢
有誰懂你比誰都受寵
人潮也無法淹沒妳風情萬種
煙燻妝誘惑像霓虹 這城市的夜空所有愛鬧烘烘

(Rap)
我的心在為你跳動 情緒總是莫名激動
妳比誰讓我都看重 妳的香氣啊風吹送
妳的美像是我在做夢 我的愛在默默背誦
妳的笑在心裡放縱 這段情是誰在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