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現在是5/16號了
可是其實我是要講5/15號的事情,於是我就把日期改了XD
免得之後記不清楚事情是在哪天發生的

今天~是系上舉行學長姊的畢業餐會的日子
其實也就是系上所有的同學都可以聚集到一個地方吃吃喝喝這樣
老實說,我覺得應該辦的比去年好吧=口=|||
去年的是滿特別的沒錯,但是…吃不到什麼東西 活動看不清楚
不過就主持方面,我想去年應該略勝一籌吧?

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大頭和KKO的相聲還頗有趣的^^
另人會心一笑,哈哈,他們二個演的超順的(聽說有緊張所以失常?)
再來就會唱歌的輪番上陣!
印像深的就…哈利的「挖比別人卡認真~挖比別人卡打拼~~」(邊唱邊坐在椅子上抖)
哈哈,然候去年浪人情歌的團體組「訂做一個天堂」-五人組~又再度上場啦
但是這次小麥沒有五支,嗯…就唱的很辛苦啦=口=哈哈

抽獎方面,我56號,然候被抽中的有55號57號
再來小于,她61號,然候被抽中的有60號62號…(翻桌)有沒有這麼扯嘎!
我要隨身碟~~(淚)

然候獎品沒啦,安慰獎也抽完的那一刻…
有志一同,還在場內的諸位同學和學長學姊學弟學妹,大家一起站起來
準備撤離…此時台上傳來主持人悲慘的吶喊…
「後面的麥造~挖求哩~~~(台語+POSE)」

哈哈哈,哈利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咖^^"

然候小龜今天打扮的很漂亮喔@口@
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好事…哈哈,等明天就知道答案了

PS.
聽說今天是我學弟的生日…
怎麼學弟連星座都和我一樣呢??(汗)
好吧,不良學姊在自己的網誌上祝你生日快樂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