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涉谷最強
有互攻、應該也算強強吧,一開始看角色出場感覺二個都是氣場強大的1號
感覺很像高手過招的感覺XD,但二個人在相處的過程我是覺得不太科學
前面聞延已經有交往的對像、宴禹從他旁邊打招呼都沒有看到
但就在失戀後不久就看他無微不置的照顧宴禹…這些速度都讓我覺得有點神進展XDDD
作者文筆很流暢,肉很好吃!是可以輕鬆看的作品
是說反攻的那段真的太短太青菜了,我好桑心…

 

《當劍修來到西幻大陸》捂臉大笑
強強、互攻,看標題其實也知道有一點修真和魔幻的故事
主要的故事都是發生在西幻大陸上啦XDDD
主線中也有一些小故事
看到配角們發生的事也是滿讓人有代入感的,裡面我最喜歡大兄和阿瓦爾!
裡面打鬥的部份有點多,個人是喜歡感情戲份更多一點的!
肉的部份有點少但滿香的!喜歡看在一起後曬恩愛的部份~

 

《當炮灰遇上反派BOSS》天涯無居客
強強、互攻、穿越、重生、修真
很有意思的設定,平常在修真小說中開金手指、開後宮的主角在這邊真的是非常討人厭XD
當你覺得自己穿越的時候,為什麼就認定這個世界的穿越者只有你一個人呢?
這是本光看主線也很有趣的小說
互攻的部份我記得也就是二次,肉的部份描寫有點少覺得可惜QQ
最後結束的部份有點勿促,但也就是那樣了
說是反派BOSS,但大師兄的表現都很溫柔啊><
十大怪人和意琦行如果有獨立的故事感覺也挺有趣的XDDD

 

《最強男神》蝶之靈
強強、電競、多CP、歡樂
電競圈的大神在引退後重新找隊友組建戰隊升級的故事,遊戲職業架構完整
每個職業戰隊的選手也都各有特色,各人物互動很有趣,川神粉的心情我非常懂~100種卒法我也很想看,呵呵
因為主線的關係,所以感情的搭寫比較少,但還是會有很多小動作讓人覺得很甜XD
很高興在番外中大家都有各自的好歸屬,特別喜歡川神的厚臉皮、李想陽光忠犬、還有小葉的默默付出
楊小劍意外的超可愛!哈哈,夢話被錄音YOOO
希望若出台版的話把每對CP的車都開一開啊!(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