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不看BL小說的人不要來我這邊亂哈

只是因為這幾天看到這本書,真的是太幸運啦
本來只是看了介紹,覺得還頗好笑的,於是我就借了回來

看了裡面的內容之後,發現這是一本呃…
內容豐富的書?

反正有SM,但是裡面那二隻又很好笑
整體感覺不知道為啥讓我覺得好像還滿溫馨的?
那個SM啊,好險沒有很可怕QQ...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鬼畜文都讓我看不下去
但是這本寫的卻沒有那種只是喜歡虐待人的感覺哈
最後我還看到有點想哭咧^^"


P.S.
第一次知道我會看BL小說的人請不要大驚
又加上第一次推書就推有SM情節,請不要立刻對我改觀
因為我以前就是這樣的人啊~哈哈哈,我什麼書都看XD(尤愛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