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站了一個月,心得就是,我的腳真的快斷了,可以看到血管都要暴出來了
我好像把我大學四年沒有站過的份,全都在這一個月站回來了

在那邊工作也見識了各式各樣的人
其實就我來看,最多的還是色狼吧!
那種「A_A」臉的樣子還真是可怕,也算是一種見識

另外還有看到,對上司色纏爛打,每個人看到她就像看到鬼一樣的小姐
生平謹見啊,用說的都不曉得要如何和同學來表達她的可怕之處

另外也有很奇怪的同學,和很和善的同事這樣!
也有會很多外文,牡羊座A型的上司
基本上還算是愉快吧= =(大概)

最重要的是,中午便當可能吃太好
我一直以為我會瘦的說
結果回家量,媽啊!我又胖了二公斤= =

2009年 低覽博覽會導覽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