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今天的朋友,請再等365天吧!哈哈
首先今年第一個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恭喜,是三姊第一名押
晚上和室友們說好了去吃了改建很久,但後來都沒去吃過的大蠻牛~
參加的有小于、佾妘、小白、香菇、小龜、阿伯加我,總計七人
回到家之後,小夫有傳MSN、阿海有打電話也和我說了聲生日快樂

或許是因為玩魔力的關係,和大家有比較熟了
另外還有在魔力的哈利、阿哲、楊桃、阿凱、宏爺、小新、花花們也祝我快樂了一句
另外在看影片的時候收到了室友們送的東西
有卡片和禮物
這是第一次收到生日卡啊~總覺得卡片在我自己生日的時候就沒人在上面畫圖呢…
總不可能叫我自己畫吧(汗

還有媽媽也和我說了一句噗
謝謝大家~~~~XD"
明年我會繼續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