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班上的同學玩很有趣
從來沒有玩過一個線上遊戲同時有這麼多我們班的人在玩
魔力2算是一個真的很需要分工合作的遊戲吧
他並沒有辦法只靠一個職業就走天下
有戰鬥系的,為了享受解各種任務的體驗,以打怪為主
不過外出需要吃的料理,或身上穿的裝備都需要靠玩家製作

採集或製造系們其實就是以賺錢為主的遊戲

整個玩下來和班上的人一起解任務很開心
可是有時候玩到真的會被氣到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修養太差,還是他們的玩笑方式讓我笑不出來
為什麼總是可以一、二句就可以把我講到我快要氣死= =
實在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如果要這樣子再下去的話
我可能要再考慮一下這個遊戲我要怎麼玩吧
畢竟一個人同時開這麼多隻也是很累的
我知道大家其實都沒這個意思
可是我總覺得那xx個加在一起我可能會受不了吧
還是我需要再修行?
可能吧…我覺得最近的我情緒管理好差
不喜歡歡這樣子的自己
不曉得是不是最近太累的原因…早點睡吧我…
不要再想太多了
不要生氣不要生氣不要生氣不要生氣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就這樣子吧

氣死自己又何必
讓大家快樂的玩遊戲吧

我會這樣子和的自己說的
加油啊=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