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打電話給媽媽
因為考證照的報名費用光了我的錢
只好求助於媽媽…

但在電話中聽到家裡又發生事情了
真的覺得很煩
既使知道,錯都是在我爸那邊
有時候也真的覺得媽媽的心太軟了
就是因為她這個樣子,現在很多事才會變成這麼麻煩

但,事情既然都這樣了
也只能去解決它
身為女兒的我,當然只能做自己做得到的事這樣

有時候看到我媽這個樣子
然候看到身邊的人有時候真的心太軟
真的要很注意自己
什麼時候可以心軟
什麼時候不行

一個小小的決定
也會影響很多事情
那些事情可能是你現在想不到
但以後會變成大麻煩的東西

高中的會計老師美逢說過
做保的就是人呆呆
才會去當保證人
她在講這句話的時候,真的早就知道了

聽的再多,還不如看一次例子
你真的會學到教訓
但對於還沒遇到的人
可能都不覺得算什麼

像我看到都是親人的方面在給人添麻煩
讓我覺得一些親戚都去吃大便好了
但朋友的朋友另一邊
卻說是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
說我們二個現在只不過是在玩愚蠢的友情遊戲
他也是看到實例之後才會這樣覺得吧…

只是,真的好煩
為什麼事情沒有解決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