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新年快樂(毆

最近沒什麼打網誌的fu啦
雖然想打,不過不是因為打字吵,就是因為在做別的事

那天去跨年,本來是計劃要去劍湖山看煙火的
不過因為一進去就要299元,有點貴
加上我們還要吃東西,所以就打消了主意
決定去華山吃火鍋,然候看可不可以看得到劍湖山的煙火
於是,在8:30分的時候出發,然候有位小姐還遲到十分多鐘嘎…

華山上的天氣,又溼又冷
真的很受不了,本來不是非常想去的
不過小龜說的也對,反正四年的最後一次了
就去吧!
本來是沒什麼感覺的,也沒有人在倒數
不過一到12點,店家開始放煙火
雖然不是劍湖山的煙火
但是也放滿久的,也還OK,大家都站起來看了
反正就是感受到那種新年,可以和很多人都有那種HIGH的氣氛,感覺很特別
覺得其實還不錯啦~其實我們看得到劍湖山那個方向
一直有煙火的聲音傳來,天空有淡淡的光亮,反正還是看不到就對了= =(悶
霧太大啦…也沒有辦法…

回程的時候,那個真的是去華山那條路
有史以來,我看過人最多的一次= =
全都是車啊車啊…所以我覺得像這種路,會有車禍也不奇怪…= =
果然不出我所料,在前面一點的地方好像發生了車禍沒錯
牽連的人好像還滿多的,啊就路小啊…大家都要鑽…這也是沒辦法= =|||

回到家,本來說好要打麻將
不過小芳的機車男友,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我真的是頭一次見到那麼機車的男生啦!
真的超幼稚的,騎車沒辦法接手機是不能體諒嗎?
為什麼一件小事可以用到那麼嚴重
為什麼她要急成那個樣子 連個門都不好好開
那種爛人管他那麼多去死幹嘛 = =
討厭啦~~~我討厭討厭討厭!!
看了就不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