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好像才領了薪水沒有多久…

很開心
所以就拿去買了漫畫
太久沒買了,有點不知節制XD"
所以我的薪水好像又快沒了
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花的…(汗)

嘉義的藝豐真的算還滿大件的了啦~
還不錯這樣…
不過還是有很多我想買的書沒找到
可能是BL的書真的不太好找吧
有機會想要再查查有沒有哪裡有專門賣BL的書店
嘎…不要打我

另外買了一件新的外套
價格有點貴
不過我覺得我很少買這類的東西
所以其實應該是還好吧!?
呵呵
白色的好喜歡,好好看
不過容易髒…

黑色的太暗了
看起來就是不好看= =
最後挑了一件灰色的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呢!
雖然HANG TEN的外套現在打六折
不過還是要近二千元嘎…


總之,可以讓我打工的時候不要冷就行了!
呵呵…

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有人說我打字很大聲…
真的嗎…= =|||
唉,只好注意點了…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