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五,我應該有說我現在有在打工
就是在雲林大埤的數位中心打工
現在雲林各地的數位中心在我們學校有活動
當然,就是有所謂的投票
理所當然,打工那邊的老師就會請我們幫忙拉一下票

但是,我們就傳即時通出去,請大家幫忙一下
沒想到,我們班也有在四湖的數位中心當志工
性質和我們不一樣吧,他們那種是比較義務性的
和我們打工的不一樣就比較高尚嗎?
我不能理解

有人傳訊息來說我們為什麼不幫忙我們班的?
那我們就不用幫忙我們打工那邊的嗎?
我們也是班上的一份子啊

難道真的在班上的影響力比較小
大家做的事不一樣,比較沒影響力的那一方就要被這樣打壓嗎?
真的,這個社會,這種班級讓我覺得很痛心吧

我們也沒有強迫,也就是做個宣傳
可是我們才一個人宣傳吧
班上看到我們的狀態就複製,貼上
感覺就是完全在和我們做對

四年了,都快畢業了
我才真的體會到,這個班級真的有我看不見的一面
別人和你做的不一樣就是錯的樣子
除了痛心還有灰心…

我也討厭聽到那種敷衍和事不關己的解釋
自己沒體會到,那感覺一定是不一樣的吧
唉…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