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年的中秋節沒有月亮
但是中南部在13號的雨勢並沒有那麼大的說
一路上被阿宏用車載著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什麼感覺的就到了高雄
只是風有點大吧
早上9點多出門,11點多就到了高雄
午餐去吃了之前去高雄都一定會吃的簡餐-話題類
它的水蜜桃水還是一樣好喝
吃了XO醬海鮮炒飯,很可口
料也不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中午,香菇、我和小白的胃口好像都不太好= =
東西都吃不完,三個人都有剩
感覺還滿浪費的…-口-
下次要問問看湯可不可以換成球米濃湯吧,討厭喝中餐類的附湯

吃完飯,和小龜的二哥他們去逛台糖
其實就是那邊的大型量販店
老實說,其實量販店就是那個樣子啦…
我覺得都差不多

晚上在小龜家的車庫那邊烤肉
有燈有水有電視,還有很大的場地
非常棒的場地
果真烤肉還是要有合適的地點會比較儘興?
去的人很多,看起來就是很熱鬧
有小龜在的話,真的很多東西都會HIGH起來(笑
其實東西好像吃的沒有很多就飽了
話也沒有講的很多,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
可能去別人家還是有點放不開吧?
晚些,外面還有人在放煙火= =
一直砰砰砰砰的,那個好像很貴吶…
大家還真的都很熱衷在慶祝中秋節呢~

回到小龜家,洗澡,打麻將(一下下),就睡了
拿到的被好薄,這個暑假來第一次有這種我會冷的感覺= =
睡起來有點不是很舒服
但是看了一下小白,她好像更不舒服(汗
去了台南,食了固氏蝦卷、台南豆花之後就回家了
從14號開始,總覺得風雨在南部有變大的感覺
上了高速公路,因為雨勢的關係
真的不看不是很清楚前面的路…
一片白茫茫=口=
路上有點塞車,這種天氣可以塞車我也覺滿無言的
可能是因為雨勢過大,視線不良,所以前面有車禍吧!

總之,大約一、二點就回到虎尾的家了
小P很乖,沒有給牠媽製造麻煩
可以睡了,但是發現我們房間又在滴水了
真是他媽的有夠幹的= =

現在是睡醒沒有多久,我好餓,想吃飯了…(倒
中秋節和小龜出去玩真的好好玩~嗶咯
我要玩小龜的手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