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凌晨五點,看外面的天色也漸漸要開始亮了
我真的好久沒打網誌了啊
可是常常看自己的敘述實在很爛,整篇文章打下來就像在看流水帳一樣= =
真不知道其他人的網誌可以打的看了很舒服
練習有差嗎?

最後一個暑假也即將結束了
開學前一個禮拜我回到了虎尾
其實是不太想要待在家裡

暑假做了什麼呢…
現在想想好多東西都沒有打上來呢
去了FF、和網友出去、公會的聚會、同學來訪
看來我真的是很懶啊…(雖然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啦…)

暑假前的我好像心情很不好
暑假後的我只因為家裡的事有點煩躁
不過大致上是好的
偶爾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出現這種滿足的心情…

朋友有忙於工作的
有還是學生的
大家都要加油嘎~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是上來亂的…(毆)
那麼,是仆床的時間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