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繪:其實只是把昨天畫的圖上線上色而已啦…


我們學校啊,不知道為什麼從今年開始
夜慶和運動會是分開的…
然候辦在去年的校慶,我還被抓去聽演講-口-"(汗)
因為今年已經沒有在第一節的課了,所以我們已經沒有七點多就要起床的習慣了啦
遇到今天這種情況整個就很痛苦…
去那邊站就算了…因為學校這樣集合全校去參加開幕,所以可以離開的時候
每間早餐店都暴滿!到處都塞滿了人
我真的很無言,這個樣子是要怎麼吃早餐
偏偏起床到了現在肚子已經快餓死啦~然候還不能像平常那樣悠閒的吃早餐
真是罪過…
像這種日子明天還要過一天啊= =
把我的假日還來啊啊!

對了,聽說學弟妹的啦啦隊表演有進前三名耶…
我其實還滿驚訝的,像他們那種練習情況來看的話
其實我是不指望他們能得到什麼好成績的說…
加上對學長學姊的態度又真的很差,差到我沒在現場看到
光是聽到我就很生氣嘎嘎!
這個根本就是目中無人嘛…我還想說他們沒得名是活該= =

不過又會覺得又不是全部的學弟妹都是這個樣子
但他們很早就開始練也是事實
不過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但是給建議又不聽…
嘎嘎嘎,不知道了啦QQ"

總之,今天中午回來之後就很閒
也不是說是閒,是真的很想睡覺…真的很想睡
所以我就去睡了~等著晚上去夜市吃東西^^"

虎尾夜市有一陣子沒逛了,人還是一樣多
吃炒麵的時候遇到珮珮和豬~呵
買了一堆吃的東西之後就回家咧~
真是悠閒的一天= =

PS.動畫的速度真是慢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