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工
補習班的小朋友們因為月考,所以今天不用上補習班的數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之前就知道這個樣子吧
除了該上課的之外,其他的小朋友不是不見人影就是臉上帶著一種莫名的興奮不知道衝去哪(汗)
所以今天就是幫幫石老師打打資料這個樣子
然候就這個樣子過了4個小時
明明才40分,可是老師卻讓我寫到5點的時間QQ"
這樣會不會太輕鬆啊,我好心虛喔…
其實感覺這種東西我可以帶回來打還比在那邊沒有大新倉頡打得還要快的說><
可能也會更順吧0 30

中途看見了老師的兒子,說到老師的兒子啊
真的是很可愛的說QQ"
在那群死不寫東西又吵得要死也沒非常好看的小朋友來說~
呵呵呵,弟弟真的好可愛喔>///<
我這樣會不會很像變態啊=口=
不過其實我不會很喜歡照顧小朋友啦,怕他們吵- -"
不過看看我可是很樂意的喔~


另外,我…真的很閒,然候就打開MSN看看朋友們的帳號
突然,我有一個朋友的帳號以前就覺得很特別
然候太閒了,我就打開Google下去,搜尋他的MSN帳號
可能是因為太特別了吧,所以出來的結果也只有一個
不過那個網站內容是令我小小吃驚了一些些
並不是因為我對那類東西有什麼偏見,相對的我還有些興趣
不過也覺得像我這種資格的人不適合去做什麼發言這個樣子= =

但是我覺得那個站長的文章寫的還滿有一些想法的
我很喜歡,我以後應該沒事就會去逛逛吧^^"
這是第二個我在網路上找到以文章的內容可以吸引我會一直想去看的BLOG了~
真是太好咧!!呵


再來,話說我在看一部動畫
那部動畫不是最近的,不過之前有一陣子我就常常看到他的名字出沒
叫做BLOOD+血戰
我想稍微有在關心這類的人應該多少都有看過吧!
故事是在講發生在音無小夜的女身身上的事情
感覺這類的題材還不少見,不過我是很少看啦!
滿合我的胃口的QQ"

最後覺得小夜應該是會和哈吉在一起
凱的話一開始我其實不是很喜歡的說(雖然外表ok)
我個人一開始就偏向哈吉XD"


哈吉^^

再來是凱,我不想找他以前的樣的說QQ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再長大一點比較好看
凱的個性啊,雖然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類型啦
笨笨的向前衝XD"
不過相較之下,我更喜歡像哈吉這種類型的(毆)
之後的凱變成熟了,不光是外表,連內在也是
很吸引人
真的讓我深深的感嘆,有時候動畫看完男主角或配角們都沒有特別中意的
可是有時候就會像現在這樣,出現二個我都很喜歡的XD"
呵呵呵~


凱XD"

再來是女主角小夜(女主角放最後啊=口=")
我很喜歡的女主角^^
為了保護大家的明天而戰


小夜0.0
在動畫第一集的時候殺了好多人= ="
害我以為女主角是個很恐怖的角色…
但是故事開始之後發現說,其實小夜是一個很不喜歡大家打打殺殺的小女生這個樣子
在她身上的謎團不少,會看下去也是因為我覺得他還有很多地方都是我不知道的
像小夜其實到現在不知道已經幾百歲了說
不過年齡看起來都是一個樣子,另外還有一位妹妹叫DIVA
因為我看的動畫翻譯叫歌之女神QQ"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不太像人名,所以就打假名

剛與吉哈認識的小夜留長頭髮耶,而且還穿洋裝
真的是很漂亮~XD
在最後一集,哭著說「我想要活下去」的那一段真的還滿感人的QQ"
而且看了那集之後,果然,小夜和哈吉是一對啊!!(大驚)
真是令人開心~雖然也滿想要凱和哈吉二個人一起成為小夜的騎士
不過其實早就知道不可能…一切都只是我在妄想罷了=口=
不過如果是這個樣子的話,在小夜沉睡的那30年間…
哈吉就可以和凱,二個人一起等著小夜醒來XDD"
好吧,我承認一切都是我在妄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