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想睡覺,可是又有點想打日誌
所以我還是來打了@@

話說現在還沒開學,等我起床之後再睡一次再張開眼睛
就是我們要上課的時候了…開學日!!

重修英文的日子真是討厭= =
不過誰叫我當初要被當掉
英文多益檢定的成績也出來了…
只能用四個字形容…「慘不忍睹」嘎
看樣子還是別說了

另外,一個禮拜我本來只有排一天要打工
不過禮拜三那天 因為禮拜四228放假
所以課程就調到禮拜三的晚上去上,所以打工的時間也這樣延下去~
1:00到8:30才走呢…呵呵

另外禮拜五的時候,我才真正領教到小鬼頭們的厲害之所在
喔,為啥小朋友這麼機車= =
你們的本子寫那麼慢,一丟過來我也不可能立刻改完
然候我改一本,旁邊的別的小鬼還問題一大堆
你現在教一個,後面就有三、四個後補要問你問題
作業本改不完,就又在摧又在叫…我的天啊

然候還不寫本子,一直聊天一直打屁
還要換位置= =從來沒有完全安靜的一刻 (除了有老師在)
嘎嘎,真是份有挑戰性的工作啊,希望我可以作好它

然候禮拜五是又留下來改本子,六年級的
比我們待在四年級的比較困難一點
然候那位老師還說要看他們大概有什麼問題
要寫在封面上,我的天啊
那數字寫的扭來扭去,擦也不擦乾淨
看的超久的…結果用到八點才回家…哈哈
1:00到8:00呢…= =+

另外,最近買了由良老師的畫冊
如下↓

(打文章時放圖片的網頁不出來= =改天再補)



不便宜,不過還有硬盒可以讓你可以放之前由良老師出的另一本畫冊
改天比較有錢了再一起去買下來^^
好棒啊哈哈哈,自從玩了絕對服從命令和帝國千戰記之後
就喜歡上由良的畫風了= =+

好高興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