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開始,因為同學本來在補習班打工…
不過她週三因為要上通識,所以沒辦法去上那天的班
於是她就很好心的把那天的班讓給我去上~超感動!
算是我第一份打工=口=?

去那邊要做什麼呢?
就是看著小朋友算數學,有什麼地方不會就教他
然候他們寫完就幫他們改一改或訂正這個樣子…

然候一班的小朋友最多的時候大概8.9個吧!
看起來的話是很簡單啦…上個禮拜和同學去的時候,因為有二個人
所以會比較輕鬆~

但是這個禮拜開始,就是我一個人去啦!

整個就和之前去的感覺全部不一樣0.0
我怎麼覺得之前沒有這麼忙的感覺?
像你現在在教一個小朋友,後面就二、三個在那邊…
「老師!!老師~」
「老師你過來一下!!」
「老師你看我算這樣對不對?」
「啊我的本子怎麼還沒改好!!?」

在改他們答案的時候也是一樣的情形…
再不然就是玩鬧打屁聊天~OH!MY GOD!!
下午1:00到6:00,可能因為我也不常講話吧~
後來一下講太多也講到喉嚨有點痛!

今天到了6:00時,老師和我說…
「等等下來吃便當,晚上要繼續喔」

啥米?我怎麼沒聽說…?

結果原來是因為禮拜四228放假,所以把那天的課調來禮拜三的晚上上課…
我平常在看的小朋友都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
然候晚上看的那班…好像是國中還高中生咧~

我咧,我數學不是不會算=口=
只是我常常算錯…自己算錯就算了…
連帶教小朋友教錯才另人 囧

然候年紀那麼大了,怎麼也不會自動自發一點認真寫
聊天聊天,抄答案抄答案= =
還在聊線上遊戲和外掛…難道國中生都這樣?
天啊~天啊~~我都不知道這個樣子我薪水拿得安不安心…= ="
感覺我都沒做到什麼事情的感覺耶?這個樣子真的好嗎0.0?
然候老師還給我吃晚餐耶~蛋包飯好好吃^^

後來到了8:30才回家~
天氣好冷喔…希望天氣快點穩定下來,不要再冷下去了~
我喜歡像春天或秋天那樣涼爽的天氣啊!

(放假囉!睡覺睡到自然醒!~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