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之前就有推了都市妖奇談了…@@
久到我差點都忘了,今天去墊腳石的時候又突然看到了這些書
所以就想到可以來打在BLOG上面

地獄系列其實我是只有看第四本啦
真的是很巧,我以為我的朋友應該不會有人像我一樣去看這些書
沒想到過年的時候,我發現我表姊說她怕無聊
就帶了本小說來看…一看就發現…
這個封面很眼熟的說,果不其然
原來我表姊也在看地獄系列的小說啊~(笑)

話說地獄系列的小說作者是Div
是由春天出版社所出版的小說
內容只看第四本其實最前面的部份我還沒去看
所以待補…(歐)

現在的漫畫出租店的書種愈來愈廣泛了
我想平常只會看看動畫或漫畫再不就是言情小說的人
也可以偶爾來看看這類型的小說也不錯

再來另一套推薦的小說就是1/2王子
作者是御我,出版是銘顯文化
其實這部小說完結還滿久了
當初我也是在漫畫店借來看的,不過因為太好看了
所以看完沒多久立刻就跑去買了一套…哈哈

第一套的封面繪者我記得是亞砂所繪製的,我也很喜歡
不過在過了一陣子之後,竟然出了1/2王子完全版…
我是不知道內容有什麼大變化沒有…不過依我同學的說法
應該是沒有太大的變化,繪者是由眾所皆知的戰部露大大所畫
書後還有四格小漫畫~亞砂和戰部露都有出畫冊

喔,說了一堆無關的東西…= =
其實1/2王子的內容是在說虛擬遊戲為主的啦
內容非常的有趣,女主角真的很"天才"
裡面的各個角色的個性也非常鮮明有趣
喜歡熱鬧題材的人我想應該很適合來看這部1/2王子~
大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