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了,在去年的校慶之間,我也才又回去過一次而已
看到了美逢,她說我胖了(汗

又一年的分別,和不同的人回到相同的學校
一年,不長 卻發現,很多事情都在這短短的365個日子裡改變了
惠玲老師還是和以前一樣有精神的樣子(?
看著她在攤位子,我和魚站在後面…
我想說她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們二個在那邊看她
但是後來我發現我是白期待了哈…她根本沒注意到我們= =(汗

眼尖的發現王美惠的肚子怎麼又變圓了
我們要畢業之前不是才生完一隻…
聽說下個月底又要生了嘎…真是勤奮做人嘎
可能想說要生就早點生一生吧??

小咪老師,啊~
還是一樣可愛,有活力XDD
只是不小心頭上受了傷的樣子(汗
要請多小心嘿,我們有空會再回去看你的>3<

咩咩的狀態看起來怪怪的
頭髮也沒綁了,果然和之前在學校的感覺差了不少
變成一位正妹了(笑

阿海看起來比較隨和了,一樣的身高
奇怪,怎麼和之前看起來的感覺不同?
話好像比較多,也比較搞笑了說

月月…好像沒什麼變0.0
只是最近大家的煩惱都不少
唉啊啊啊,心情不是很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緒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